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巍澜】只有赵云澜知道的关于沈巍的秘密

*有点色情,有点沙雕
*没有五十个应该,也许会有后续
*头秃了,点梗来自 @白唯
*感谢喜欢w

01.

沈巍的能力可以用来做很多事情,比如办公室里两个人接吻的时候,沈巍总用自己的能力让别人看不到两个人。

这也是为什么在有人在的时候赵云澜撩着撩着沈巍就会突然吻过来的原因。

02.

床坏了两次之后,沈教授运用强大的学习能力,学会了自己修床。

03.

众人皆知沈巍温柔善于隐忍,只有赵云澜知道沈巍的本性其实蛮横无理又不知道节制。

04.

沈巍最近不带他日常带的领带是因为某天晚上他用来去绑赵云澜的手了。

05.

只有赵云澜知道他的声音嗲到几分沈巍才会原谅他。

06.

只有赵云澜知道他松领带的时候沈巍眼底的欲望有多深,因为外人眼里沈巍只是瞥了他一眼而已。

07.

只有赵云澜知道沈巍对他伸出的手指头是代表晚上罚单翻几倍的意思。

08.

沈巍手机锁屏是数字密码,密码不是赵云澜生日,而是这一世两人相遇的日子,所以更多时候沈巍用手机只是解个锁,什么也不会做。

09.

赵云澜的领口的扣子,是沈巍自己加上去的,在赵云澜某次聚会是不小心把领口扯坏被众人围观的那天晚上。

10.

那天晚上赵云澜记忆终止在背入式之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6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