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叶黄/BE】梦经意流年

06(下).无知


“打镇定剂,他反抗的厉害!”一个护士压住他的手臂。


“救命啊……”他一直说着这几句话,“求求你们救救他……”


主治医生看了看周围连着床上人的电子设备,摇摇头,带上手套,“脑电波紊乱,心跳太快,说不定会出现一些问题,真是棘手啊……”


“老叶,我是少天啊。”他感觉有什么冰凉的刺进他的身体里,脑海里有人离自己越来越远。


镇定剂被注入到身体里,他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滑下,他痛了。


叶秋梦到哥哥了,他梦到哥哥像从前般宠溺揉了揉他的头,然后转身,脚步再无停留,就好像直直的,走出他的生命一般。


“哥……哥,你别丢下我好不好,哥……”他有些绝望,一片朦胧中似乎看到了哥哥停下了脚步。


“叶秋,你说什么傻话呐,我是哥哥啊,笨蛋。”


“哥,别走……拜托……”他颤抖的伸出手,想揪住哥哥的衣袖,却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手就那么穿过了他的身体,他哭,似乎回到了小时候他想拦住哥哥离开的样子,“不行……”


“小秋,去见见他。”


“哥……”


“小秋,去见见他。”


——世间除你之外还有一个人痴情至此。


然后,叶修消失了。


“哥!”他挣扎着从床上坐起。


“小秋!”叶妈见他醒了连忙扑过来。


“妈,我哥他……”叶秋无助的抬起脸,希望妈妈能给自己确切的答案,双胞胎的心电感应已经让他知道了自己的哥哥出事了。


“你哥他车祸……抢救无效就……”叶妈差点挺不住,说着眼泪就落了下来。


“我哥……”他怔怔出神,小时候无论什么事都是两个人一起,明明是两个长的一样的人骨子里却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性格,但是……但是……叶秋捂住眼睛,但是……哥哥在自己身边,就好像天经地义般,因为是做各种事都是出奇的一致,所以根本没想过只剩自己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哥……


对不起……


我是不是夺走哥的生命了……?


“这些,都是我夺的你的东西。”他轻声呢喃。


叶秋决定学医,他目光坚定的站在爸爸妈妈面前,说,“我不忍心在看到任何人因为心理问题而受伤。”他右手抚上心脏的位置,“这是最宝贵的啊。”


“小秋……”叶妈向前一步想说些什么阻止他。


“不,”叶爸拦住她,“小秋,想做什么就去吧,带着你哥的那一份,别忘了自己的意义。”


叶秋的眼瞳颤了颤,他另一只手握紧衣摆,“好。”我说不定真的要去见见某个人。


他找到据说是车祸现场哥哥掉落的东西。


——xx天大大,求婚算不算大惊喜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5)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