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镇魂/巍澜】【生物老师x数学老师】下一世人间

感谢喜欢w

 

01.

“你们最近是不是飘了?”赵云澜把这次的成绩排名投影在大屏幕上,指着生物边上大大“5”,“沈老师还不够尽力吗,这次生物成绩十八个班里排第五,你们之前掉过前三吗?”语气是不同于以往的严肃,下面坐着的同学这时候也不敢和自家班主任开玩笑了。

不过……

数学课代表大庆抬头盯着大屏幕上数学边上分外惹眼的“1”暗自腹诈:自己教的学科是年级第一居然还来挑刺,沈老师到底多重要?

“介于你们的生物成绩,以后你们的生物作业每日额外多一套卷子,课代表每天交给我过一遍,我再去给沈老师,楚恕之听明白了吗?”赵云澜拍拍桌子,决定无视学生们请求放过的眼神。“高中生就是需要练习来加强自己,行了下课。”

“这世界疯球了吧。”郭长城趴在桌子上,一副虚脱的表情。

李茜扭头看大庆,想知道最近是不是赵处“大姨夫”来了,喜怒无常的,“大庆,数学成绩排名第一赵处到底有什么不满意的,他之前学生物吗对生物学科怨念这么深?”

“鬼才知道他……”大庆挠挠头,想知道为什么自己生物和数学都是年级第一的分数也跑不了加作业的悲惨命运……

这群死小孩生物考的这么差沈巍不会伤心吧……赵云澜挠挠头,将手中的教案卷起来抵在头上。

赵云澜走出楼道就看到在关办公室的门准备去上课的沈巍,心中没由来的一个雀跃。

“沈教授。”他立马把教案放下来,乖乖站好。

“赵处长,好巧。”沈巍回头,微微一笑,目光沉静,掩去了最深处的光芒。

“沈教授就别学那群熊孩子叫我赵处长了吧?”赵云澜“嘶”了一声,对因为自己是教务处处长而得来的称呼并不欣赏,“对了,这是这次考试班级单科成绩排名,生物是年级第五,这群熊孩子也太……”

“是我教的不好。”沈巍打断了他的话,微微颔首,“我失职了。”

“怎……怎么可能是沈教授的问题……”赵云澜舌头有点打结,倒是没想到沈巍会把锅往自己身上拉,“是熊孩子们没好好学,我给他们加了作业,麻烦沈教授多多费心了,每天我看过以后再去交给你。”

“嗯,好啊,赵处长才是多多费心了,兼顾着数学和生物。”沈巍低头抿嘴笑。

意味不明。赵云澜心里划过这几个字,眯了眯眼,“毕竟是班主任,其他的学科也要顾着,这次生物熊孩子们确实考的也不好,只能多费心了。”

原来不是特殊照顾,是因为班主任的缘故,沈教授点头,“那好,我先去上课了,赵处长慢走。”

噫,教授咋了,为啥突然不开心?赵云澜扭头看他背影,思索了半天也不觉得自己的话有啥问题。

沈教授真是喜怒无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