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朱白】经年不语

*rps预警

*勿上升蒸煮

*给自己撒个糖,可能写着写着就emm没下文了

*感谢喜欢w

01.

朱一龙像往常一样打开家门,“啪”地一下按亮客厅的灯,暖色调的灯光瞬间铺满整个屋子,似乎就连心底的寂寞都无处遁形。朱一龙感受着浮上心头的温暖,勾唇微微笑。他看到墙上的挂钟指向十点钟才恍恍忽忽的想起某个人今天这个点有个直播采访。

 

噫,难道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这句话其实是有可信度的?自己是一个记性多好的人啊……朱一龙按着太阳穴坐到桌子前,打开笔记本电脑,熟练地点开某个页面,稍稍卡顿之后某个人被放大的脸瞬间清晰。

 

被挂念的那人伸手动动头发,小心地掩去了眼中的疲惫。

 

“白宇哥哥,有粉丝问你有恋情会不会公开呢?”主持人的声音传来。

 

白宇的眼珠滴溜溜的转,朱一龙眼皮跳了一下,饶有兴趣的盯着自家小孩儿被提问。

 

“不公开。”他也答得快,眯着眼睛笑的开心。

 

朱一龙瞅着弹幕飞速划过什么“你好我是白宇未公开的女朋友”“为了白宇我们就不公开了”挑了下眉。

 

“不公开?我们白宇哥哥答得这么快,是不是已经有了没有公开的恋情了呢?”

 

哟,跳到坑里了。白宇眼中灵光闪动,明白主持人早就挖了个坑套话,他向上看,做出思考的样子,“恋情啊……当然有的。”

 

朱一龙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他眼中的狡黠,白宇到底知不知道怎样回答才是正确的呢,想到他是有名的耿直boy朱一龙就无奈,好几次采访都耿直的说出拍戏时候的各种不足,被传了绯闻也是很耿直的解释……不过这才是他家的小孩儿啊。

 

“你们忘了我的龙哥了吗?”他一句反问直接呛住主持人。

 

“哈哈哈,”主持人笑了,却又忍不住抱怨,“每次问到这种问题的时候你都用龙哥挡,龙哥都快成你的专用公关了。”

 

白宇反应快,“你每次都知道我会说他还这样问,我就只能给我们的cp粉多发糖咯,就当给新剧做宣传了,免费宣传不用白不用,龙哥肯定会报答我的。”语气中恰到好处的无奈和小计谋得逞的得意让朱一龙笑弯了眼睛。

 

哟,小朋友长大了,理解能力和反应速度要满分了。

 

他看着屏幕上的人的笑颜,想起很久之前两人没在一起时,一同去参加活动,有粉丝在台下大喊,请你们一定要在一起!

 

白宇宠粉,接过话筒就说,“对的,我们以后很长的路要走,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

 

全场爆炸。

 

其实那时候他只想表达一定会和龙哥一起好好拍戏,奈何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被带跑,一句话直接被理解成两人公开出柜,微博上大批大批的cp粉宣称过年。本人却还因为自己赢得台下少(fu)女的泪水而开心的扭头对他笑着眨眼睛。

 

朱一龙忘了那时的自己用了多少关系才压住消息,替白宇解释了多久才没上头条,只记得当时自己看着笑嘻嘻的人脸红了半天,气都生不起来。怎么会生气呢,自己那是……也是开心的吧。

 

“好了,太晚了,那本期采访就结束了。”主持人移开话筒,见白宇点了头之后把镜头关了。

 

白宇鼓起脸颊吹了吹额前的刘海,拿起手机。

 

朱一龙面前的直播黑了屏,他在心中默念“三,二,一”,手机屏幕瞬间亮起,看着屏幕上来自“家产芒果”的来电,按下接听。

 

“龙哥!”话筒中传来的声音尽管语调上扬,却也带着疲惫。

 

“访谈结束了吧,吃晚饭了没?”他问。这个点没吃饭的话……

 

“嗯,没有。”他一手拿着手机,一手对着镜子整理头发。

 

“白宇,你怎么不知道吃点东西?”

 

“啊……时间太赶了,家里有什么吃的吗?”他解释,收拾好了就走出门。

 

“……你快回来吧。”朱一龙认命,就应该知道这不会照顾自己的小孩不会好好吃饭的。

 

“是!多谢龙哥了!”他尾音上扬,声音里的开心藏都藏不住,知道电话那头的人看不到自己白宇也同样勾出一个轻轻浅浅的笑容,笑意从唇角直达眼底。

 

“卖萌没用,回来还是要受罚。”

 

白宇:……

 

被看穿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