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朱白】经年不语

*rps预警

*勿上升蒸煮

*给自己撒个糖,可能写着写着就emm没下文了

*感谢喜欢w

01
 

02.

朱一龙翻开手机看了看白宇的定位,想他最快回来也要半个小时,还是去了厨房准备吃的。他细心的把肉煮熟,切碎,熬进粥里,肉粥能补充点能量还不至于太油腻,对胃不好的某人来说确实是很不错的选择。

 

白宇到家楼下时也不进去,他抬头望着暖色的灯光,勾起唇角。原来,这万家灯火中,总有一盏是留给他的,自己也是这样被等待着的……完蛋了。他的手抚上心口的位置。朱一龙,我好像放不下你了。

 

快到自家门口,白宇掏出手机,按下快捷键,一个电话拨给了“椰子速递”……

 

“龙哥,我没带钥匙,你快开门。”

 

刚把锅盖掀开的朱一龙接到电话时无奈了两秒,快步走向门口开门。

 

门开后,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有一个人直直地撞进他怀里,他下意识搂住,任由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在他颈窝处蹭了又蹭。

 

白宇搂住他的腰,朱一龙特有的青柠香瞬间将他包围,他满足地开口道,“龙哥,我很想你。”

 

“白宇,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不会追究你没吃饭的问题了。”朱一龙单手把人轻轻地扒拉下来,看着那人充盈着水汽的眸子,原本的怒火平息了一些,“你明知道你胃不好……你不是没带钥匙吗?”他看着白宇把钥匙放到门口的柜子里,接过他脱下的衣服,开口。

 

“我才没有那么笨吧,”白宇笑嘻嘻地,“只不过想要你在门口等着我抱我一下而已。”

 

光芒雀跃在他眼睛里,属于白宇的特定的温暖雀跃在他心上。

 

暖橘色的灯光,已经溢出来的饭香,还有……心上人的拥抱。

 

岁月静好。

 

“算了,快去吃饭。”知道自己彻底败给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会撩的人,朱一龙摇摇头,牵着那人的手进了厨房。下次要不要找人取取经呢?每次都被人拿捏的准,一撒娇就心里柔软的不得了,到底是不是件好事呢?

 

“今天剧组里的妹子说我头像不好看诶!龙哥你知道吗,我特意挑了一只好看的猴子,她居然说不好看,这是什么审美!”白宇用筷子敲敲碗,满脸的愤愤不平。

 

朱一龙:……果然还是忍不住生气。

 

他就看着面前的人认真地说话,偶尔说的高兴白宇会直接凑到他面前,让他连对方眼里的自己都看得一清二楚。他说累了时不时地喝一口粥,再伸出粉色的小舌头把唇舔的水润。朱一龙思考了半天才想到用什么词去形容这个小家伙。

 

活色生香。

 

他舔唇瓣时的诱惑,像是每一下都舔到了自己的心上。

 

太多人都说朱一龙长得好看,水灵灵的大眼睛能含了所有感情,被他盯住就是一场逃不过的劫,也只有朱一龙自己知道,白宇每个细节都是一种致命的诱惑。

 

在劫难逃。

 

“龙哥你在想什么?”白宇伸出手去晃他。

 

“在想你。”朱一龙抬眸看去,回得不急不缓。

 

只有你。

 

“噫,龙哥今天好像很会说。”白宇被撩了个正着,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

 

“在想以后不按时吃饭要怎么罚你。”

 

白宇:……

 

“西装举铁?”

 

“你能做到?”

 

“诶诶诶!龙哥你是在瞧不起谁!”白宇举手抗议。

 

“你没事举什么铁。”我举你啊。性格包袱,到嘴边的话朱一龙到底还是忍住了,只能用行动表达。他见白宇一碗粥见了底,直接走过去把人扛起来走到卧室扔进被窝里,“赶紧睡觉吧,你明天还有工作。”

 

“什么?你没有吗?!”白宇一下听出来有什么不对。

 

“嗯,没有,放假了。”

 

“这不公平!”

 

“如果你想因为腰疼请个假我也不介意。”

 

“我们那没人性的剧组就算是残疾了都不给假,真是气死我了!”跑错重点的白宇气呼呼的换衣服。

 

朱一龙:果然还是想腰疼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38)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