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巍澜】沈巍不知道的关于赵云澜的50个秘密①

*有点色情
*有点沙雕
*昨天应该发的但是写着写着睡着了……
*感谢喜欢w

01.

虽然赵云澜在没认识沈巍之前和几个人交往过,但是没几天就分手了,理由是感觉不对,他觉得他会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人。

02.

他与别人交往时很会说情话,但是很少有亲密接触,连牵手接吻都没几次,其实赵云澜的吻技是靠舔棒棒糖才琢磨出来的。

03.

其实两个人每次情事的时候赵云澜都想过反攻,但是每次他看到沈巍自带水光的眸子都想着就满足他一次,下次自己再反攻。

04.

赵云澜不止一次想把肥猫大庆扔出去,在它把tt当成过期的糖扔了之后。

05.

每天早晨叫醒赵云澜的其实不是沈巍温柔的声音,而是他做出的早饭的香气。

06.

赵云澜真的外表比内心强大很多,其实他也很希望有人能够抱抱他,直到沈巍出现,他才能偶尔流露出小孩脾气。

07.

赵云澜其实无比后悔当年教小鬼王含蓄一点,他真的很期待沈巍能不脸红的和他说喜欢啊爱啊什么的……可这一幕往往出现在晚上情事激烈的时候。

08.

要不是因为他是处长要起带头作用,他巴不得天天请假在家,理由是腰肌劳损。

09.

赵云澜其实有在学着好好照顾自己,一方面是想和沈巍一起活的久一点,另一方面是因为,沈巍知道后生起气来自己第二天又要请假,当然哪个是真正的原因赵云澜自己也不清楚。

10.

赵云澜在上班时间给沈巍打电话十有八九是因为他看汪徵和桑赞秀恩爱想老婆了而已。

p.s.汪徵桑赞因为上班时间无形秀恩爱已经被扣了好几次奖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6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