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朱白】经年不语

*rps预警
*勿上升蒸煮
*撒糖给自己,可能写着写着就没下文了
*感谢喜欢w

01.   02.

03.

朱一龙收拾好厨房回到卧室的时候白宇已经睡着了,手机在手心里黑着屏,应该是玩着玩着睡着了。他轻轻把手机拿出来,给睡着的某人搭好被子,翻身上了床。

似是感觉到身边有动静,白宇迷迷糊糊地伸出胳膊去摸,确定是自家龙哥之后挪了挪身子,钻进他的怀里,嘟囔着叫了那人的名字。

“猴哥……”

朱一龙青筋一跳,面色不善。

“我想你……”

哟,原来小朋友的梦里有他吗?朱一龙挑了挑眉,把胳膊搭在白宇腰上,下巴抵在他头顶,感受着洗发水的香气,忍不住勾起一个微笑。

“你做的大盘鸡真好吃……”

朱一龙:……

就知道不该对他抱有什么浪漫的期待……朱一龙拧了一下破坏气氛的小朋友的腰,不过也没舍得下手太重,白宇肤白腰细手感好,稍微用力一下就会出现红印子,搞得每次情事时候都要考虑最近两天他有什么不露腰不露腿的工作。

“晚安。”朱一龙亲了那人后颈一口,轻声说。就算了白宇睡着了,也免不了例行的晚安。

白宇醒的早,他睁开眼时闹钟都没响,他下意识的去摸手机,打开微博……

“今天北老师和居老师互动了吗?”

“北宇哥哥昨天直播好帅鸭!!冲鸭!!”

“北宇你看新鲜出炉的表情包!”

“希望今天白宇能发自拍!直男角度也行!”

新发的广告下各种表白,白宇看着都不自觉地露出微笑,这届网友也太优秀了吧,表白手段层出不穷……不过……自拍,倒是个好主意……

他扭头看了看还没睡醒的朱一龙,笑得有些奸诈。
下一分钟,小笼包的超级星饭团收到了提示——您的心肝宝贝朱一龙发微博啦!

“新的一天从自拍开始。”

这句话下面还跟着一张自拍图,角度很迷,连鼻毛都清晰可见……

白宇自然不觉得自己的直男审美有什么不对,起身就去洗漱了,还为自己给龙哥更新微博满足粉丝而感到自豪。

不过一条评论很快上了热门。

“我的专业自拍水平告诉我这个角度好像不是自拍而是他拍!”
——“什么!他拍?朱一龙你在哪里和谁在一起快坦白!”
——“你们看那个角落!那个裤子边!和昨天白宇直播穿的一样!”
——“楼上难不成是火眼金睛,这个细节都能发现?”
——“楼上重点不对吧!重点是!两个人睡在一起?!”
——“什么彭漂亮被绿了?我为彭漂亮续一秒!”

然后话题“朱一龙 白宇 同居”上了热搜……

很快白宇手机响了,为了不吵醒朱一龙,他飞速冲进来,却正好对上被吵醒的朱一龙还带着雾气的眸子。

“喂?”他索性也不急了,拿起手机往朱一龙怀里一钻。

“诶呦我的小祖宗,你怎么还这么平静,你知道你和朱老师上热搜了吗?”经纪人的声音清清楚楚的传来,白宇手一抖,把电话挂了……

然后他就看见了那个话题。

“为什么他们把我放在后面?不是说后面的是受?我看起来不攻?我明明比你高!”找错重点的小朋友对着话题愤愤不平,自己身高摆在这居然让人觉得是受?为了和龙哥在一起恶补了许多BL知识的白宇觉得自己委屈。

“哦?我以为这是按能力分的。”朱一龙瞅了一眼话题,“而且他们也没分错。”

两个人第一次的上下位之争以两分钟之内朱一龙把白宇按在床上而告终。

“你今天还有工作吧,你能处理好这个舆论吗?”朱一龙问他。

“大不了就公开咯。”白宇从他怀里爬起来,下一秒他就被无语的那人捏住脸颊,“疼疼疼,龙哥你要对演员的脸做什么!我是靠脸吃饭的!”

“你过过脑子。”朱一龙看他的脸被掐的红彤彤的,觉得小朋友真是太可爱了。“这件事我处理,你别管了。”然后翻出微信,找通讯录。

“哦……”白宇应下,他对朱一龙的话向来是信的。
然后他的手机就收到了微博消息提示。

彭冠英:聚会什么的,不会只有两个人的,粉头已到达战场!

文字后跟着一张自拍,背景和白宇偷拍的那张露出的壁纸一样。

翟天临:如果你是粉头,我是黑粉你会爱我吗爱我吗!

附赠朱一龙黑历史一张……

朱一龙咬牙切齿:“我让你们做个假证,谁让你们放黑历史了!”

翟天临:“转移一下粉丝注意力!这招超级好用!”

朱一龙: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原来是白龙冠天吗!!打call!!”

——“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年轻时候也是一枝花啊!!!”
——“我决定了,我也加入翟老师的黑粉大队!专门搜刮朱老师的黑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效果是不错……

朱一龙抬头就看到白宇抱着那张黑历史笑得前仰后合。

呵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96)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