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朱白】经年不语

*rps预警
*勿上升蒸煮
*给自己发糖,可能写着写着就没了……
*火锅情节点梗来自 @我与影子孤独终老
*感谢喜欢w

01.   02.   03.

04.

晚上,白宇收了工,接到朱一龙给他打的电话,“收拾好了之后去最常去的火锅店,低调一点。”

“低调?哦不让人发现是吧?我懂了!”白宇点点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觉得已经很低调了。

朱一龙挂了电话,打通了另一个人的手机,“临子,有空吗,请你们吃个饭。”想起那张被白宇设成屏保的黑历史就忍不住磨后槽牙,“顺便聊聊后事。”

后事?谁的后事?朱老师你这没有主语啊?

翟天临的重点全放在了吃饭上,丝毫不在意后事这个问题。“哦好的,有空有空,昨天发微博之后冠英就私聊我说你肯定会请吃饭聊聊什么关于我的‘丝线’,哈哈哈哈你们真有默契,对了你们要聊什么‘丝线’?”

不是丝线是死限吧。朱一龙不想解释这个问题,只是让翟天临通知一下彭冠英,现在他先定个位置。

朱一龙和彭冠英来的早,两个人刚点好菜,收了工的白宇就来了。

黑色长袍掩住身形,黑色墨镜遮住大半张脸,露出修剪整齐的胡子,头上戴着黑色鸭舌帽……

彭冠英:这是什么变态分尸狂?

朱一龙拉过变态分尸……啊不……白宇的手让他坐在自己身边,“你怎么穿成这样?不是让你低调?”他真不知道自己回头率多高?

白宇摘下墨镜,“我怕被认出来,昨天不是我和你同居上热搜了?万一被发现,狗仔写我们群p怎么办?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回头看我,还拿起了手机,我被认出来了吗?”

朱一龙:……

拿手机的八成不是想拍照是想报警吧?这副变态分尸狂的样子回头率直接突破百分之两百,至于为什么是两百,可能是怕这位突然追上来,再回头看看确定用不用报警吧。

白宇刚坐好,翟天临就进来了。

白宇被吓一跳,“龙哥,你看,变态分尸狂进来了!”

黑色连帽衫,帽子直接遮住半张脸,黑色墨镜挡住了眼神。和某位异曲同工。

朱一龙看了一眼毫无自觉的某人,无奈地开口问刚进来的那人,“你为什么也穿成这样?”

翟天临没注意到“也”字,他坐下来喝了口水,“哦哦哦,冠英说可能会出事,让我低调一点,我够低调了吧?我可没龙哥的黑照再帮忙转移粉丝注意了……龙哥你把瓶子捏的这么紧干嘛?”

白宇缩了缩脑袋,觉得变态分尸狂可能会是自家男朋友……

朱一龙按了按额角,决定不和两个白痴计较。

“临哥彭哥,吃饭!”白宇招呼一声,顺便把煮好的肉夹给翟天临,“今天我和临哥有缘,都穿黑色,情侣装嘛!”

朱一龙:……

翟天临:你想让我死就直说好吗?

朱一龙把翟天临碗里的肉夹走,给了白宇一记手刀,“不想吃你就回家吧。”然后夹了一筷子的小白菜给他。

白宇瞪着一堆白菜,哀怨的瞅了一眼罪魁祸首,敢怒不敢言。

朱一龙自然没错过小朋友脸上的小表情,他勾起唇角,把一碗肉放在他面前,“乖,只吃肉不好。”

彭冠英和翟天临看着锅里剩下的白菜,木耳,生菜……无话可说。果然不应该和热恋中的情侣吃饭,两人同时想到。

翟天临啃了一口小白菜,“朱老师,昨天为什么会有那张照片啊?你们太小看网友的力量了吧,还露出小白的裤子,胆子真大!”

被点名的朱一龙手顿了一下,瞥了一眼自家小朋友,开口,“当时我确实是睡着的,至于为什么会有照片,你应该问问小白。”

拥有基佬的心却有直男审美的白宇额头上滑下一串黑线,居然能从拍照角度找到那么多线索,网友真是太过分了!他鼓着脸颊用力戳了戳碗里的肉。

“你生气也没用,谁让你皮?”突然又想起翟天临发的黑照,朱一龙又拧眉,“翟天临,发黑照转移注意力这招谁教你的,你以前不这么缺德啊?”

缺德人士翟天临:“小白之前和我说,你们两个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宣传期一直被挖黑历史,后来他跟你开玩笑就带着你的黑照发微博了,结果热搜前三都是你,关于小白的都掉下去了。我昨天突然想起这事,想着如果你们同居这件事真被扒出来也不好,就随便找了一张你的照片啊……”

缺德人士白宇:……

朱一龙:……

“好的,白宇,这件事,我们,日,后再说。”

朱老师的停顿是不是有问题?白宇手一抖,小白菜掉在了桌子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