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关于被买粉买热度的这个问题最后一次发lof

除非我被搞事叭,以后就不再拿出来说了
今天一天手动拉黑了611个小号
评论热度都没动,买了的都在那放着
只拉黑了小号粉丝是因为我受不了我用文字和心血换来的朋友和钱买来的数据缠在一起
无论给我花钱的这位是喜欢我还是想搞我
我都不care了【总感觉自己已经猜出来是谁干的了emmmm
无数老师和宝贝都在以不同方式安慰我
不然昨天就走了hhhh
我真的很感动
我真的谢谢一直信我鼓励我的每个人
嘿嘿嘿
真的谢谢大家
我真的不希望这件事发生在别的老师身上
这太容易让一个写手崩溃了
我做错了什么的话我道歉

粉丝数会再显示两天
彻底没问题的话我就关上
谢谢各位老师的关心
【鞠躬——

补一句:我还没要走人!!不许取关!!!
【来自一个掉了十几个粉的人看似喊叫其实是恳求的哀嚎呜呜呜呜呜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5)
热度(240)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