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朱白】白宇不知道的关于朱一龙的50个秘密③

*是一点沙雕,一点温暖和很多很多爱构成的秘密系列
*我再群宣一下,805907991欢迎大家进来一起沙雕,真的很沙雕呜呜呜
*感谢喜欢w

21.

朱一龙追到白宇以前都很忐忑,毕竟白宇是有过前女友的,但是当小朋友眯着眼睛笑得可可爱爱的时候朱一龙就觉得,可去tmd女友吧,这个人这辈子都是我的人。

22.

朱一龙的占有欲挺强的。

之前在外拍戏请了全剧组人吃必胜客,自己收了所有物料。

23.

把白宇打扮的越来越奶完全是朱一龙的意思,因为这样他的小白就会少很多很多女友粉。

效果很明显。

白宇所经之处“妈妈爱你”声声不息。

*注:没有声声不息这个词语呦,是为了表达好多人喊妈妈爱你才这么打的,学生党注意别写错

24.

朱一龙总会想办法get很多小技能。

毕竟两人之前都是直男,生活摩擦是难免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朱一龙用自己的某项技能去哄哄就好啦。

比如在舞台上弹钢琴唱情歌给他的小朋友听,完全是在众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用公费秀恩爱呀。

25.

所以朱一龙最近在学写诗。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员爆料,是因为白宇最近工作很忙,碍于性格包袱朱一龙又不好意思直说“我太寂寞了你放下工作陪陪我”,于是才出现了这个局面。

26.

因为朱一龙密切注意着白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好友半开玩笑的说你看看你们这相处模式里你扮演着什么角色。其实好友总觉得朱一龙有点像白宇的爸爸了x。

27.

但是朱一龙好认真地想了想才说,

我是他的天空啊。

是给他自由给他依靠给他希望的天空啊。

28.

后来这片天空为了给刚拍完戏的小朋友准备一顿热乎乎又有营养的晚餐推掉了一个采访。

29.

在两个人第二天都休息的情况下,白宇总会被搞到意识不清。

其实朱一龙也是想放过他的,只是他每次低头都能看到猫崽子嘴唇微张,露出粉粉嫩嫩的小舌头,颤颤地喊“哥哥”的时候就不想放过了。

30.

网络上的黑子属实不太友好,他每次看着小白被骂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决定是不是对的。

后来他每次都想到在那个万人狂欢的夏日里,是他和他的小白一起承诺的未来可期,就知道一切都会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