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巍澜/论坛体/澜澜篇】好不容易骗回家的老婆居然是1号

一发不正经的论坛体,有澜澜篇并不代表会有巍巍不过我会尽力的  论坛体点梗来自 @Happiness&Delight

感谢喜欢w

 

 

龙城日常>情感>主题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1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龙城纯壹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主题:好不容易骗回家的老婆居然是1号
------------------------------------------------

1楼:龙城纯壹

腰疼到现在才发帖吐槽我心中的悲愤,唉,长这么大我才知道我有做0号的潜力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突然抱疯宇

woc楼主这信息量巨大了,准备好小板凳和瓜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回复2楼   [楼主]

楼上手速也太快了吧,算了我先把事情讲一下吧……[心累.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高温请保暖

天呐第一次这么靠前,楼主请手速再快一点,我好期待剧情啊……说起来你真的不是一开始就应该是0号吗?[怀疑.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龙城纯壹  [楼主]

是这样的,我和老婆在某次事件中认识,介于事件血腥暴力就不多说了,老婆是个大学教授,当然以我老婆的美色我自然是对他一见钟情的,不过如果没有一见钟情,那我追查案子也是会和老婆多多接触的,肯定也会日久生情了[为什么我是被日的那个?],老婆美归美,可是总是出现在案发现场这让我很是头疼,作为一个铁面无私的人警官,任何可疑人员我们都是要带走的,于是我就把未来的老婆带回了处里,当时怕自己太严肃了吓到人就让别人代我审问了,没想到老婆把他们都怼到无话可说……嗯我老婆口才真好……然后为了正规一点,还是我去问了,我问他这几起案子和他有没有关系,老婆一脸无辜的看着我说没有,我那个心一软啊……就放人了,看着他的眨啊眨的大眼睛都不舍得对他凶,当然事后证明这跟我老婆确实是没有关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毛猴吃芒果

事后?究竟是什么事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回复6楼  [楼主]  

楼上重点是不是不太对啊,当然是结案之后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妈|的死给

知道这里有瓜吃就立马跑来啦!emmm楼主这个故事这个ID……有点眼熟啊……
对不起当我没来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回复8楼  [楼主]

上班时间在这里逛论坛?工资不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8楼  

请问8楼和楼主是同事关系吗!有什么要爆料的吗!比如事后之类的!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科学养居

楼主你这不太对啊,说好的铁面无私,怎么人家说个没有你就放了?警|方办案不应该讲求证据?见色忘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回复11楼  [楼主]

emmmm当时和老婆接触挺多的,说实话我真的很信任他,他说没有就是没有,我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龙城纯壹 [楼主]

好了继续,后来有一次出了点事,没想到我老婆还有另外一层身份,是来自于某方的黑|恶|势力【不是】这时候才发现老婆并不是表面那样文文弱弱的,讲道理我觉得我这样的人就已经是很攻了,之前每天调戏他他都是满脸通红,甚至在他掉马之后我都觉得呵就算能力挺nb的不照样被我上吗,我们两个恋爱的时候还以为是我捡到了身娇体弱易推倒的宝,直到有一天!有一天!我们两个都没把持住!我就被!上!了!!不对啊不科学!!我老婆那么软萌!在我想欺!身!而!上!的时候我发现我居然抱不动他!!!什么!!这是我老婆吗他是不是偷偷换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兰博基尼跑过

楼主这车开的猝不及防啊……不过我喜欢,对了这是美人攻X炸毛受吗我好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想要小鱼干  [回复14楼]

楼上你错了,这是美人气质贤惠技能满点完美攻X胡茬炸毛调皮生活废人受
至于我为什么这么清楚,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龙城纯壹  [楼主]

我好像看见了什么,好的我已经知道都有谁需要扣工资扣奖金扣小鱼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想要小鱼干  [回复16楼]

这个号是我盗的,我根本不认识这个号的主人,您能把小鱼干从垃圾桶里拿回来了吗??[心痛.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回复17楼  [楼主]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龙城纯壹  [楼主]

其实我觉得我老婆还沉浸在很久之前的事情里,我每次都觉得他爱的那个人不是我,可能其实也是我?我知道其实他爱我,但是心里总有结过不去,呼,但是总揪着不过去也不好,我总是忽视心中的难受,讲道理我很想问问他,他爱的人到底是之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万年之约

我听说楼主想问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回复20楼  [楼主]

woc?????????????你怎么找过来的????????????
@妈|的死给是不是你!!!!!这个月工资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万年之约  [回复21楼]

我们有感应,你做什么我都能知道,不要拉别人下水。
原来你一直对我这么不满吗,我一直以为攻受是按能力强弱分的。
下次你在上面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万年之约  [回复19楼]

之前是我心里的一个坎,可是,这么我们相识这么长时间,我心里一直都是你,沉稳的你,调皮的你,都是你。

爱的是你,以后也只有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回复23楼  [楼主]

妈|的,别以为我不在家我就不知道你已经脸红到脖子根了,敢说这种话你敢不敢不害羞啊??
让我在上面你是认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万年之约  [回复24楼]

性格包袱没办法。
是认真的[认真.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毛猴吃芒果

楼主我劝你冷静,他说换姿势没说换攻受啊,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妈|的死给

你说的有道理,其实你不说的话这魂淡领导可能还反应不过来,我劝你删楼[担心.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毛猴吃芒果  [回复27楼]

好的多谢提醒,已删,希望你家领导看不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回复27楼 [楼主]

你说什么魂淡话呢?妈|的算了删了就删了,今天我在上心情好不计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妈|的死给

我就说他看不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毛猴吃芒果 [回复30楼]

maya他到底是怎么当上领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万年之约  [回复31楼]

不好意思我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毛猴吃芒果  [回复32楼]

告辞[再见.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妈|的死给

告辞[再见.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想要小鱼干

告辞[再见.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当科学家的和尚

告辞[再见.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万年之约

嗯?都在吗?我把截图发给你们领导了[乖巧.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妈|的死给

我觉得领导夫人更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想要小鱼干

楼上+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当科学家的和尚

楼上+100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回复37楼  [楼主]

好的宝贝我都记下了,工资已扣[放心.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龙城纯壹  [楼主]

嫉妒吗?这就是有老婆的好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妈|的死给  [回复42楼]

嫉妒什么?腰疼无法下床?也不知道是谁腰疼到现在才发帖的  [不屑.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回复43楼  [楼主]

你完了,年终奖什么的已经再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妈|的死给

@万年之约你不要管管这位吗????公报私仇啊这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万年之约  [回复45楼]

没办法,我找了这么久的人,要宠着

@龙城纯壹,晚上吃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回复45楼 [楼主]

看见了吧哈哈哈哈哈我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回复46楼  [楼主]

想,吃,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万年之约 [回复48楼]

一会去接你。
别那么不正经。
好歹是我宠出来的领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想要小鱼干

maya猫眼都要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北路之樱

感天动地的爱情啊呜呜呜,楼主你明天能讲讲你在上的感受吗[斜眼笑.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回复51楼  [楼主]

在美人的上面当然只会有爽上天的感情,剩下的明天再说吧,万一明天美人腰疼的下不了床我还要照顾他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林妄

emmmm不知道是让谁自求多福我还是围观一下吧,楼主明天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西祠

我总觉得这一对就是一方对另一方的智商和力量压制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万年之约  [回复54楼]

嘘——这些话我们悄咪咪的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西祠  [回复55楼]

好的了解了!  [乖巧.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龙城纯壹  [楼主]

嗯??我好像看到有人说要和妹子悄咪咪,好的了解了,我今天住酒店  [不爽.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万年之约  [回复57楼]

乖,你今天在上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西祠

好像无意被秀了一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妈|的死给  [回复59楼]

习惯就好,我们这些每天在虐狗现场的也不说啥了……[生无可恋.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西祠  [回复60楼]

好的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北路之樱  [回复60楼]

心疼一秒,不过每天有这一对发糖好像也挺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回复60楼  [楼主]

你看看楼上妹子的觉悟!!
好了不说了!!我要回家了!!剩下的明天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北路之樱

等明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西祠

等明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想要小鱼干

等明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明凌

等明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林妄

啊……第二天了,楼主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北路之樱

我觉得楼主腰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万年之约  [回复69楼]

嗯他确实腰疼,更不了帖子大家见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妈|的死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毛猴与芒果

看到楼主夫人这个回复我就觉得我想的没毛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北路之樱  [回复72楼]

其实真相是什么我们都清楚,唯一不清楚的只有楼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西祠

一天了……
楼主活着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龙城纯壹  [楼主]

妈|的!!!!!!!!!!!
我被骗了!!!!!!!!
说好的我在上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龙城纯壹  [楼主]

好的我已经在酒店了,酒店床真大啊,一点都不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万年之约

不聊了,我去接人了。
大家下次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北路之樱

为楼主烧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想要小鱼干

为楼主烧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西祠

为楼主烧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林妄

为楼主烧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贴终结,坟贴勿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4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