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巍澜】起床气

*12H同居向企划
*前文 @在下伯劳 听说沈巍没情趣
*每次企划我都排在神仙后面我要死了
*感谢喜欢w

同居

01.

沈巍按着往常的时间睁开眼睛,其精准度堪比定时闹钟,尽管昨晚他和某人做了一晚上某项运动。

那个某人仍睡的和死猪一样……

不过就算是睡着也不忘吃豆腐……沈巍皱着眉轻轻的把赵云澜的爪子从自己的腰上拿下来,再把他搭在自己腿上的大腿放下去,期间他不断扭头看看自己是不是把人弄醒了,不过按照昨晚的激烈程度弄醒他应该是很难了嗯。

是时候给这家伙补补了。想想赵云澜几次抽筋沈巍额角上的黑线就止不住的掉。他在赵云澜的脸颊上印下一个轻轻的吻,轻手轻脚的走进厨房,准备给这人好好补补。

沈巍醒的早不代表赵云澜就能接受醒的这么早,当赵云澜接到小郭二舅打来的电话时青筋都忍不住爆了出来,一边在心里骂娘一边口头上打哈哈,这年头睡个觉都这么困难吗?更别说老子又困又腰疼了!赵云澜揉着发疼的太阳穴随口应付。

“对,小郭挺好的,很好的孩子……”

“嗯比较胆小,但是让做的事情绝对不含糊……”

“不不不,不是缺心眼,小郭就是太善良了……”

“好的,我会给他留意对象的”……

沈巍:……

沈巍朝着卧室望去就看见赵云澜光着两条腿乱蹬,一副气急的样子,偏偏嘴里的话还是狗腿的奉承,一个人会有多少面?沈巍不知道,他只知道这个男人的哪一面都值得他去爱。

“咚——”手机被扔掉的声音传来,“沈巍。”果不其然,扔手机的那个人的声音下一秒就响起来了。

“嗯?”沈巍应他。

似乎只是为了确定自家老婆在不在一样,听到回复的赵云澜放了心又睡了过去。

沈巍也好脾气,他走过去轻声说,“醒醒了云澜,今天想吃什么?”

“晚点说,我还困着…”赵云澜声音闷闷的。

“不行,不能再晚了。”沈巍回他,“云澜,起床。”

“不,困,”赵云澜心里怒火滔天,偏偏自己媳妇儿还打不得骂不得,只好把被子踹飞来表达他的怒火。

沈巍捡起被子,好气又好笑的看着面前人撒着起床气。

“困,不要,烦我。”赵云澜把枕头丢跑,困到一个词一个词的蹦。

沈巍又低头捡枕头,没有失去一点儿耐心,特调处里能力强大的赵处在家里也不过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孩子。

“赵云澜,再不起床我就用别的手段了。”话是这么说,沈巍到底还是舍不得动他的。

赵云澜滚了几圈,一下子到了床的另一边缘,表示不听。

沈巍也不想让他起床,可是不吃早饭的话他会犯胃病,那小模样会比现在还叫他心疼。

他叹了一口气,走到另一边直接把人和被子一起抱起来。

咦?赵云澜被这一下腾空而起吓了一跳,随即闻到了自家老婆身上淡淡的拧香,“沈巍,你胆子越来越大了!”他睁眼看着沈巍完美的侧脸瞎哼哼,“我要睡觉!”

“吃完再睡。”沈巍也不凶他,直接把人抱进厨房。

“分手分手!觉也不让睡!”赵云澜被放在凳子上,他对着去拿早饭的沈巍说。

沈巍不理他,直接把烤好的面包塞进对方嘴里,“吃完饭一切都有商量。”

“什么?你居然真的要跟我商量分手?”赵云澜把面包从嘴里拿出来,一脸澜以置信。

沈巍:……

“沈巍,我腰疼,我不想自己吃。”举着面包瞪眼睛的那人“可怜兮兮”的撒娇,偏偏沈巍就吃这一套。

虽然搞不清这位的逻辑关系在哪里,不过介于他晚上真的很累,沈巍还是认命的坐在他身边,接过他手里的面包。

赵云澜得意的眯起眼睛笑,张嘴咬下,心里那点不开心早就消失了。

吃过早饭,在某人不要脸的要求下,沈巍又把人抱了回去。

“老婆,陪我睡。”到了床上的赵云澜又开始作妖,他伸手去拉沈巍,光溜溜的胳膊直直地伸过去。

沈巍反应快,抓住他乱晃的手塞回去,忽视赵云澜吹胡子瞪眼的表情,给他搭被子,拒绝了这个不要脸的要求。

“云澜,好好休息,腰可是很重要的。”沈巍拿起书坐在他身边,无辜的说到。

赵云澜:……

原谅沈教授只想表达腰这个部位的重要性而忽视了对方的属性。

赵云澜:一定要在我面前展示下自己攻的地位吗?

再攻不也是我老婆?赵云澜跑偏了重点,美滋滋的闭上眼睡回笼觉,只要在沈巍身边他就异常安心。

沈巍看他乖乖闭眼,勾起唇角,他真的是把面前这个人疼到了心里。

然后看起了他的《菜谱大全》。

腰什么的,果然多补补比较好。学习技能max的沈教授这么想到。

下一篇@西小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5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