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巍澜】【生物老师x数学老师】下一世人间

感谢喜欢w

07.

一番折腾之后又到下午了,赵云澜窝在被子里,物理退烧,沈巍坐在一边的凳子上看书。

不一会儿,赵云澜动了动,把体温计拿了出来,眯着眼睛看着上面的数字,还没等视线恢复清晰就被沈巍夺了过去。

“三十八度……”他念出来,瞅了一眼床上面色通红的人,想着这家伙不会照顾自己,不退烧还真放心不下,“赵云澜你真是好样的。”这么大一个人了,还让人这么操心……沈巍为赵云澜日后的恋人深深地感到悲哀,又因想到最后他总会有别人照顾而心抽了一下。

“六月份这种善变的天气我也把握不好,”赵云澜吐吐舌头,“那鬼知道会突然有雨哦……”自顾自的为自己辩解。

“那你就不知道准备把伞?”沈巍反问他,末了又想了想,“赵云澜,你有伞吗?”

被点名的人滴溜溜的转眼睛,回忆了半天,才乖乖回答,“好像没有。”

沈巍:……

“对了,学校的事你都处理完了吗?”赵云澜不继续刚才的话题,直接问他。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问这个,”沈巍皱眉,突然反应过来这是他在下逐客令,“我……嗯,学校里是还有事,但是你这个样子,我实在……”赵云澜,你有多想我离开呢?

“没事儿,你先忙你的,我这么大一个人……”没关系……突然想到自己还是发烧状态,赵云澜自觉的把后面的三个字咽回去,“你忙的话就先去吧。”胃痛,再不走的话他真的会坚持不住。

“那我就先走了。”见他说的明白,沈巍的双眸彻底暗了下去,把书放在一边。

躺着的那人察觉出气氛中的尴尬,连忙起身,“等等,我送你。”

他一手揉着脑袋,一手掀开被子,沈巍去拿东西一时没空扶他,等反应过来时,赵云澜已经站了起来,就是烧太重了一时双腿发软,人直接向地上倒去。

沈巍反应快,一把把人捞起来,自己却没站稳,直接把两个人都带到床上。

“你干什么!”沈巍的声音不自觉提高,紧张到搂在某人腰上的手都收紧了些,“你身体什么样自己不清楚啊?”

赵云澜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转眼就和沈巍倒在了床上,对上了对方的眸子。沈巍的眼睛很好看,水灵灵的,像是连银河都在里面一样,让他看的有些呆,连胃痛都忘记了。

“沈巍,你真好看。”一句话脱口而出,他咽了咽口水,完蛋了。就算沈巍传来的体温比自己凉上许多,也不能让自己冷静了,唉,现在体温肯定又到四十度了,赵云澜苦恼的想,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从脸红到脖子根。

沈巍:……

虽然不知道这人的脑回路如何,也不知道自己听到这句话应该有什么反应,但是看着这人脸红也是挺有趣的,就是不清楚他到底是因为发烧脸红还是因为脱口而出这句话脸红了。

“我……我先走了,你不用送我。”沈巍匆匆起身,把人拉起来坐好就向外走。

“沈巍!”

被叫住的人停在原地,不敢回头。

“那个,今天谢谢你。”赵云澜摸了摸鼻子,然后捂住自己的胃,十分庆幸沈巍没有转身。

“没事,应该的,那就,再见。”沈巍应的快,没等到回复就出去了,路过门口的镜子下意识的瞥了一眼,果不其然的看到自己脸红了。

赵云澜死死地按住胃部,跌跌撞撞的走向客厅,抓起桌子上的药就往嘴里送,咽下后他仰在沙发上,望向天花板,等待着胃痛的缓解。

沈巍,你知不知道,我是真的想说一句喜欢你,但是也是真的不能告诉你。

胃药在桌子上,
病例在抽屉里,
无人知晓,
起码赵云澜是这么以为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