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短篇小合集/长期有效】这可能是个卑微印调

想把自己写过的所有短篇印下来做个无料
无料的意思就是
没封面没图
【【只有文字】】
和学校发的那种小练习册似的
骑马钉装订
是个小册子
成本大概是五六块钱
【我想给大家压到一块钱我失败了呜呜呜】
只再出个邮费叭
字数是2w-3w之间
内容大概收录所有巍澜的秘密系列【因为朱白的还没有写完且内容较少】,和巍澜的若干短篇【单篇内容和秘密系列请戳我个人主页的合集】部分写的太差的就不收录了。

做成几块钱的无料本主要是不想让大家花太多钱(最近本宣挺多的……大家还是留着钱买更好的吧),无论是精致的还是我这种粗糙的都是给大家的一种爱和感谢,我自知自己不够好,但印出来也是给2018的我做个收藏,没必要太隆重,有机会会再出的hhhh

没多少人要的话我就自己印几本留着,或者送给群里人
评论区扣1就好w

 
标签: 巍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5)
热度(40)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