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巍澜】只有沈巍知道的关于赵云澜的秘密③

*秘密系列是由一点色情,一点沙雕和很多很多爱构成的
*限流重发
戳我看巍澜秘密系列无料本印调
戳我看北路之樱参与的合志印调
*感谢喜欢w

  

21.

赵云澜骨子里真的很温柔。

每次他收到小东西小礼物的时候都会说什么这玩意有啥稀罕的然后皱着眉往兜里塞告诉他们以后别买了,其实他把别人送给他的每件小东西都好好的收进柜子里,偶尔翻出来还会心一笑。

仔细想想这份不言于表的温柔从他还是昆仑君收下用幽畜的三十六颗大板牙串成的项链的时候就有了。

22.

赵云澜其实很讨厌喝药,因为苦。偶尔胃病犯了不到疼得厉害的时候绝对不喝,疼得厉害的时候一定要先吃颗糖才肯乖乖吃药。

沈巍知道他这个毛病,但是也纠不过来,每次看他疼得满头大汗又生气又心疼,毕竟有吃糖的功夫早就把药吃了。

23.

后来沈巍只得嘴对嘴把药给他喂下去,只有这样赵云澜才不会挣脱,乖乖就范。

p.s.所以每次沈巍看赵云澜一副偷到腥的猫样,总觉得这是什么阴谋。

24.

赵云澜对别人笑的时候一般是先弯眼睛再勾唇角,目光柔软的模样往往会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

25.

其实赵云澜撒娇或是真开心的时候哪里是这个样子呢?
他挑眉的时候都勾着一抹坏笑,眼瞳微微向上看再弯弯眉眼,眼底深处都像有个钩子在勾人心魄一般。

26.

沈巍其实一直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一袭青衫温润如玉君子端方的昆仑君会长成这副老油条的样子,后来偶然问起,赵云澜才冷笑着说你怎么知道当年昆仑君不是这个想法,肯定是因为你当时年龄太小才没对你下手,指不定举手投足间都是在想怎么泡你。

沈巍:……

27.

赵云澜是在沈巍睡在他身边之后才习惯睡得沉一点,但是偶尔睡不踏实也会说个梦话。偶一次他还伸着胳膊小声撒娇,

“小巍,抱我。”

28.

沈巍都是在感受到他的动静的时候醒的,他往往直接把人圈进怀里,慢慢平复赵云澜的心情。

偏偏赵云澜不晓得这事,每次他在人怀里醒来的时候都是一副“啧又被我的魅力吸引了吧”的小得意表情。

29.

沈巍曾经问过赵云澜,如果这一世没被鬼面安排到两人相遇怎么办。

赵云澜歪着脑袋满脸不在乎,

“反正不是我去找你就是你来找我,没被安排相遇的话我们也不会错过的。”

30.

“再者说,龙城大学妖魔鬼怪那么多,我肯定会和你有所接触,你躲着我也无济于事,因为……”

“就算没有一见钟情,我们也会日久生情。”

30.5

“嗯……小……小巍,日久生情的日……是名词,才不是动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