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朱白】白宇不知道的关于朱一龙的50个秘密④

*有点色情,有点沙雕,有很多很多爱
*限流重发,最后一次!我保证
*好久不见的秘密系列
辣鸡樱和神仙太太们的合志在22号截止预售,戳我看详情
*感谢喜欢w

31.

遇见白宇之前朱一龙总花大把大把的时间投入在工作里,对自己的身体其实是不太上心的,感冒发烧也只是自己扛着随便吃吃药。遇见白宇之后他重新平衡了工作和生活,为的更好的照顾自己,也为了更好的照顾白宇。

32.

其实每次演吻戏朱一龙都暗自纠结自家小朋友会不会吃醋什么的,但是演员的自我修养又不允许他用吻替,所以每次朱一龙拍完戏回家都有一点心虚。

33.

后来朱一龙想,那每次吻自家小朋友时间长一点,弥补回来不就好了吗。

嗯,真是意外有效的解决方法。

34.

白宇心虚或是撒谎时候总是眼珠乱转,手也不大安分,所以其实朱一龙每次都能一眼看出来他不对劲。

35.

“小白有按时吃早饭吗?”

“有哦。”

朱一龙咬牙切齿:“白宇你再不好好吃早饭小心我用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喂饱你。”

白宇跑错重点:不得了的东西究竟是什么东西?

他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暴露了他没吃早饭的事实。

36.

朱一龙在他三十一岁生日白宇二十九岁生日的时候许下了他最简单的生日愿望。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37.

这个愿望虽藏于心底但是朱一龙总想着昭告天下。

于是在青春芒果夜,朱一龙对着上万人把这首歌唱给他心里的那个人听。

你瞧,她们眼里的我属于成千上万人,可舞台上安静唱歌的我,只属于你。

38.

朱一龙之前真的get不到渔夫帽格子衫的美,可是当他看到白宇整天这么搭配的时候莫名觉得还挺好看的。

于是当他某天起床收拾出门拿错某人的帽子又是另一说了。

39.

朱一龙有段时间一直觉得他在感情方面最大的让步就是:

“好吧小白,鸳鸯锅。”

40.

你名为宇,意为无限浩渺与无限前途,你生而自由不受拘束。

可我只想让你成为

被我捧在手心里的太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