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叶黄/BE】梦经意流年

05.究竟

叶秋来上班的时候被护士长拦在走廊里。

“小叶,黄少天昨天晚上突发性昏厥,精神状态变的很不稳定,你是和他走得最近的人,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什么?!少天现在人呢?”叶秋心里咯噔一下,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

“被转移到另一栋住院楼的监护病房了,现在已经没事了。”

“哦……没事就好,我也不知道,那天送少天去检查之后我自己也去做了复检,然后我就回家了。”

“这样啊……那……你知道他认识一个叫‘老叶’的人吗?”护士长思索了一下,问。

“呃,那就是我啊,少天平常总是这样叫我。”唔,莫名其妙的就这样熟悉起来了,少天真像个孩子呢。

“应该不是在说你,”护士长叹了口气,看着叶秋猛然瞪大的眸子,继续说,“昨天调节他精神问题的医生说‘老叶’这个人已经和他认识好几年,恐怕在他仅有的记忆里分量不浅。”

——“老叶,欢迎回来。”

——“老叶不要一心只想着游戏,也应该多陪陪我,我一个人多无聊你要我对着石头说话吗?”

不是他,不是他……黄少天真正熟悉的人不是他,难怪,他揪着自己袖子的模样就像是在对着自己怀念着另一个人,可是……

——“噫好可爱的双胞胎啊,你们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啊?”

——“我是哥哥他是弟弟哦。”

——“小秋快过来帮忙啦。”

——“放开啦,我弟弟在那边。”

——“啊你是小修啊……抱歉抱歉。”

从小就因为双胞胎的关系被各种分不清,可是现在……终于再也不会被分不清了……

叶秋突然跑向走廊,顾不得回头,然后走廊里传来他的声音,“对不起我今天请假。”

他跑啊跑啊,路上的人频频回头看这个疯跑的男孩子,噫……其实在街上跑步的男孩子并没有什么,可是……他的脸上水滴不断的滑落,砸在地上,破碎开来。

他跌跌撞撞的闯进哥哥的屋子里,抱着他的相册哭的不能自己,“哥……”

我不相信你是意外啊,你怎么可能是意外呢,你明明不是那么粗心的人,哥,你到底是怎么发生车祸的呢?

泪水在地面形成一小块水洼。

他跪在地上,颤颤的伸出手,拉开那个封尘已久的抽屉,翻翻找找,泪水糊了他的眼睛,他根本看不清里面有什么。

终于,他拿到一个记事的小本子,黄色的牛皮纸上沾染了星星点点的红色血迹,因为时间的关系早已变成暗红色,叶秋另一只手抹下眼泪,翻开,辨认着自家哥哥从来写不清楚的字体。

——8.10。

——沐橙说不能声张,最好给他一个惊喜。

——xx天大大,求婚算不算大惊喜啊?

——P.S.戒指藏在蛋糕里的话,万一蛋糕吃不完怎么办啊?要记得回头问问沐橙。

一直不肯相信哥哥死于意外,因为只要承认的话,就像是承认自己夺去了哥哥的生命一般。

他终于坚持不住,放声大哭,原来被血迹遮住的“xx天”指的是黄少天,吗……?哥,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