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叶黄/BE】梦经意流年

06(上).错失


三年前八月十日。


叶秋被噩梦惊醒,心跳开始很不稳定。


他无意识的流着眼泪,问着紧紧抓住他手的妈妈,“妈,我哥呢?我哥为什么不在啊?”双胞胎奇特的心电感应使他莫名其妙的着急了,脸色苍白。


叶妈一颤,又一串眼泪落下,不住的摇头,她声音已经嘶哑的说不出话。几分钟前,大儿子被宣布抢救无效,小儿子却又……


“我哥呢……”叶秋的眼泪流的又凶又猛,瞬间打湿了他的领子,他又哭又闹像个茫然无助的孩子。叶妈搂住他希望能平复一下他的心情,小秋现在情绪不能激动,他如果出事的话……如果也出事的话……


“小秋,别着急……你哥没事你哥没事……”轻轻的拍拍他的背却发现叶秋抖得厉害。“小秋……?”


他的嘴唇紫的可怕,脸色苍白如纸,眼睛紧紧的闭着,睫毛颤抖的厉害,脸颊上眼泪流过的痕迹轻轻的反着光,黑色的碎发有些凌乱,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小秋!”


-抢救期间-


“您儿子的体质很弱,这样贸然动心脏移植移植的手术的话恐怕术后出现的排斥反应也比较剧烈,请您……签下病危通知书。”医生无比惋惜的说着。


“不行……”叶妈捂着嘴,倒在叶爸怀里,叶爸搂住她,眼圈红红的,她无助的抬头,用眼神告诉两个孩子的爸爸,大儿子离开了,小儿子不能出事。


小修……


双胞胎……


双胞胎奇怪的感应……


“对不起医生,我们……决定动手术……但是……请把哥哥的心脏移植给弟弟。”说着,叶爸跪下了,一滴滴的眼泪砸在地上,刺眼的白色灯光充斥着绝望。


医生连忙扶起两人,“风险很大,但是……可以试一试。”双胞胎的心脏契合程度是两个陌生人没法比的,这种心脏移植手术风险大但是成功的话术后的排斥反应几率近乎为零。而且……这家人大概是……想让弟弟连同哥哥一起活下去吧,真可怜啊……两兄弟同时出事,哥哥刚刚还……


-手术室内-


叶秋陷入重度昏迷。


哥……哥……?你在哪呢,小秋害怕……我……


——小秋,哥哥走了,要代替哥好好照顾爸爸妈妈和……


哥,你去哪儿啊?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你了呢?为什么心脏的位置这么凉呢?还有啊……你说的爸爸妈妈和谁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4)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