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叶黄略伞修/HE】梦经忆流年【伪父子向】

唔万年大坑向,真叶黄真叶黄真叶黄重事三!

01.


叶修还是把黄少天领回了家。

此时他正看着面前放着的一大摞领养相关文件觉得有些头疼,下意识的回头瞄一眼小少天,小家伙正认真的舔着自己给他的冰棒,努力不掉下一滴。叶修脸一红,心中的后悔瞬间烟消云散,对小正太的好感度直线上升,一个激动连着签了好几份文件……

不过……

叶修理理桌子上的东西。如果自己没有领养这个小孩子,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听到“爸爸”这个词了,沐秋不会回来了吧,自己在他眼里一定是个变态吧,明明应该是独自一人的,却被一个六岁的孩子救赎了,人生真是惨淡啊……

“少天,过来。”他放下笔。

六岁的孩子迈着步子小跑过来,还不忘舔干净冰棒棍。

”少天,以后我就是你爸爸了。“叶修大力揉了揉他的头发,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

“咦?爸爸?是只属于少天的吗?”黄少天也瞪着大大的眼睛回看他。

“是啊,只属于少天的。”他笑。

“太好了!”

叶修还没想到究竟是好在哪里的时候,就被黄少天扑个满怀。六岁的孩子搂住他的脖子舔上他的嘴唇。

这这这什么情况!!!叶修傻眼了,阅女(nan)无数的人居然被小屁孩占了便宜!什么情况!

“爸爸也是糖果味道的,甜甜的。”就因为这个简单的理由,黄少天彻底喜欢上了他的叶爸爸。

甜是因为你吃了雪糕吧……叶修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变成了奶味的,大概是因为给了黄少天的酸奶味的雪糕吧。

“少天以后换一个……表达喜欢的方式吧……”这个多来几次自己迟早要变成神经病……

“好的爸爸。”他也不介意,眯起眼睛报以大大的笑脸。

自家儿子比别人家小孩懂事多了这个想法瞬间占据的叶修的脑海,他抱起少天,“走,爸爸带你去你的房间。”

黄少天搂紧他的脖子,生怕掉下去,然后用小正太特有的软软糯糯的声音说好。

叶修将脸凑近他的脖颈,淡淡的奶香充斥了他的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9)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