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三次元】我和XX同学的日常

01.

这里是今年九月开学高一狗,XX同学是最开始坐我后桌的同桌,后来阴差阳错的排座位后,我就和XX同桌,我同桌与我后桌一桌w当时我很崩溃,相较于XX同学我更想我后桌……我就开始了坑同桌路(ಡωಡ) XX是个很有趣的人,之所以用“XX”称呼他,是因为“XX”有“某人”的意思,而且他名字最后一个字的开头字母是X,XX同学成绩好,尤其理科,物理排前三,颜值偏高,男神身高男神身材,就是人渣一点,目前有一个在外校的女朋友。

开始不觉得XX同学是个正直的好孩子,相处久了才发现他人不错……三观很正,自己做的事绝对承认,挺诚实的。

02.

XX同学不爱文科,尤其讨厌语文,我偏偏是个语文课代表,然而实在懒得管事……XX同学一看到另一个课代表在布置事情往往会拍我一下,说,“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学学学学!”

我瞪他,然后说,“哦你语文作业别让我给你写。”

“……我错了。”他瞄我一眼偷偷笑。

语文作业吧,对我来说简单,对他来说就是困难,有时候他语文作业是我写,这当然有条件,第一次给他写的时候,条件是叫我一声“爸爸”,这孩子脸红透了还不好意思,最后扭捏了半天给我来了一句“爸爸”,后来……他脸皮越来越厚,让我写作业就叫我一声“爸爸”……害羞的XX同学去哪了?!

噫反正我们班都知道我把XX叫做“儿子”,我说我儿子咋了的时候,他们也知道我在说XX,XX习惯之后,我和他的对话一般是:

“儿子!儿子!”我叫他。

“干嘛?”他瞪我。

03.

XX同学知道我腐,总对我这个特殊属性表示不屑(标准直男癌),有次看了我写的他和他基友的肉之后觉得我十分变态(不),我第一次说他老婆的时候XX同学瞪着他亮晶晶的大眼睛,问我谁是他老婆,我也装无辜,我说:“M啊(他基友)!”他哦了一声,表示了解。

有次M同学被老师罚站,我说你看你老婆,他想也不想就看向M,笑的很欢,反应过来骂我一句。

有时候下课他把手机放桌子里,我和班长解开他的锁给他女朋友发短信,说“我有男朋友了,哈哈”,没想到XX很快回来了,发现他女朋友问他什么鬼,班长说,“我们给她发短信说你又有女朋友了。”

XX同学嘿嘿笑,原来他女朋友把那个短信复制过来了,他解释M同桌是他老婆,然后瞪了我一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