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巍澜】【生物老师x数学老师】下一世人间

01.  02.  03.  04.  04.5  05.  06.  07.

感谢喜欢w

08.

第二天一早,赵云澜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然后被铺天盖地的微信消息卡到死机……等重启的时候他顺手拆了个棒棒糖吃。

 

——大庆:老赵老赵你好些了吗!听说今天沈老师和祝老师换课是因为他去看你了!对了马上就月考了你一定要快好起来,我总觉得好多知识点都不明白。

 

——李茜:希望赵老师快好起来给我们上课呀qwq

 

——楚恕之:沈老师去看你了,真是辛苦我们沈老师了,你快好起来吧。

 

赵云澜:……???

 

——校长:小赵啊好些了吗?

 

——祝红:沈巍去看你了吧?我让他帮我给你带东西,沈巍说你有这个就不用带了,说来很奇怪,你也喜欢姜糖水吗,姜糖都常备着?

 

赵云澜:……

 

那鬼知道沈巍为什么不想帮你给我带,八成是得罪他了吧。赵云澜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不过在什么事情上祝红能得罪沈教授呢……?真让人好奇……

 

——沈巍:退烧了吗?

 

他拿出温度计看一眼,三十八度,倒是好很多了。他挑了挑眉,打字:已经好很多了,明天就能去学校了,说不定还能赶上监考下午的生物?

 

消息是秒回的,吓了赵云澜一跳。

 

——“不舒服就别逞强了,等身体好了再来。”

 

还没等赵云澜想好怎么回复,下一条消息就传来了,手机一个震动,连带着他心脏的跳动也变了频率。

 

——“还需要什么吗,我下了班给你送过去。”

 

他把棒棒糖拿出来,盯着它发呆:唉,水果味的糖哪有沈巍甜啊……

 

他回:想吃水果。

 

才不是想吃水果,是想见你呀。

 

沈巍来得快,拎着几个芒果几个苹果半个西瓜一堆樱桃就按了赵云澜家的门铃。

 

“外卖小哥啊,辛……沈巍,原来是你啊?”赵云澜挠挠头,一脸惊奇。提着这么多东西他还以为是外卖呢……

 

沈巍瞪他一眼,手覆上他的额头,“嗯,烧倒是退了,看样子明天就能回学校了。”

 

“对啊,再不回去我班上的熊孩子都要骂死我了。”赵云澜笑嘻嘻地接过沈巍手里的东西,“沈教授请啊,不过我没收拾屋子,担待一下。”

 

【“没有!”赵云澜笑眯眯的回他,“你来了开心嘛,希望沈老师以后常来!”

“少贫嘴了,我可不想再踏进这里一步,脏死了。”】

 

沈巍脑海中闪过这样一个片段,嘴角抽了抽。要不是某个熊汉子不让人省心,他才不会常来。

 

“赵云澜你吃什么泡面,你明知道你胃不好不能总吃油炸食品!”他一眼看到桌子上还没来得及收好的泡面,拧眉,不自觉地抬高语气。

 

“嗯?你怎么知道我胃不好?”赵云澜心虚,却敏感地抓住了话里的提示,“你看到了?”

 

“对,我看到了。”沈巍顿了一下,想到那天桌子上摆好的一堆胃药,他虽主修生物学,但是对药理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那天的一堆药一看就不是普通的胃病才服用的,但是这个人居然还吃泡面?“你……”

 

“很久的小毛病了,没什么大碍。”赵云澜自知不对,走过去收拾桌子。

 

操心的那人叹了口气,戳穿他的谎言,“赵处长,‘沈教授’这个名字,是你先叫的,你难不成忘了这个称呼的由来?”他称呼一改赵云澜就知道他生气了。

 

沈巍,大学毕业后被邀请做龙城大学的生物学教授,但是本人并不不想去就拒绝了这个邀请。这件事被教务处处长赵云澜最先知情,“沈教授”的称呼由此而来。

 

“你以为我不认识你的药上面写的字?赵处长,说谎也要看人的。”沈巍低头接过他手里的垃圾,丢到门外,“哐叽”一声把门关上。

 

“没什么大碍的。”赵云澜沉默几秒,笑了笑。

 

“你……”沈巍看他,“算了,既然你退烧了,东西也送到了,那我就走了。”他转身,深知自己在因为那人不好好照顾自己而生气,可是现在……自己实在没有立场去生气。

 

赵云澜看他背影,叹气,这次见面真是不愉快……不过明天,总会更好的。他抽出病例来看了一眼,冷笑一声,又放了回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