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之樱

阿樱永远喜欢你

【朱白】经年不语

*rps预警

*勿上升蒸煮

*发糖给自己,可能写着写着就没了

*没看过发布会,就写了自己想写的

*碎碎念太多了,感谢喜欢w

04.

05.

 

吃完火锅带着白宇回家的朱一龙看起来着实的……面色不善。

 

“龙哥我错了,以后我再也不随便传你的黑照了……”我保证以后你的黑照都在我自己的手机里。看着自家男朋友发黑的脸色,白宇实在不敢把最后一句说出来。

 

“没事。”朱一龙轻车熟路地开门,把人牵进来,“我们有的是时间算账。”然后抬头瞟了他一眼。

 

白小可怜欲哭无泪,外人眼里单纯无辜的朱老师摘下面具就是一匹小白狼,白切黑什么的……真是太可怕了。

 

但是口头的威胁并没有被真正的实施,直到白宇钻进被窝都没有发生什么……

 

“朱……朱老师?”诶?真的放过啦?本来已经做好了朱一龙拿道具惩罚人的准备,但是那个人居然什么都没做就准备关灯了,这不科学?!

 

道具?究竟是什么道具?

 

“明天上午有我的新剧发布会要开,晚上的粉丝嘉年华我们两个都要去,我是无所谓的,如果你想告诉你的金主爸爸你腰疼去不了,我当然也能帮你。”朱一龙伸手关灯,对上床上半躺的白宇既是无辜还带点小期待的眼神有点想笑。

 

床上那人眉毛一拧,咬着手指重新思考,“去不了的话金主爸爸可是要扣我违约金的,这一个月我可不能吃西北风。”白宇在跑错重点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但是充分地表达了“钱最重要”的主题。

 

朱一龙向来能从他跑错的重点里再把重点抓回来,“那就睡觉。”他说。

 

过了明天一定要把钱捞回来。

过了明天一定要罚这个不长记性的小兔崽子。

 

躺在床上的两个人心思各异,却不约而同地对明天以后的生活做着安排。所以到底祝谁一路走好,这是后话,暂且不表。

 

 

第二天白宇特意起了个大早,看着微博上的直播。哟,送了这么多兰博基尼?他看着一辆又一辆的车跑过,怎么就忘了朱老师家的小笼包战斗力超高的?

 

白宇宠粉,朱一龙就不是了?对小笼包言听计从,让发自拍就发自拍绝不含糊,对他则是想用什么姿势就用什么……呸,怎么想远了,难道恋人比不得粉丝?白宇心中愤愤不平,大手一挥五辆兰博基尼就送出去了。

 

白宇:!!!

 

妈呀!怎么把“1”按成“5”了,这是多少钱!白宇欲哭无泪。

 

主持人举着手机,“谢谢‘毛猴与芒果的血腥爱情故事’送的五辆兰博基尼,龙哥你看你的粉丝这么支持你,你不表示一下?”

 

朱一龙眉一挑,直勾勾地盯着镜头,“你确定这个名字不是我的黑粉?如果是自家粉的话可是会被惩罚的哟。”

 

白宇的心跳漏了一拍,突然感觉朱一龙只在看着自己,和自己说话,听筒里传来的粉丝的惊呼声都变得朦胧。

 

开什么玩笑,十几万人在看直播,龙哥怎么可能知道这是自己。于是他咬牙切齿地发弹幕。

 

主持人正好看向手机屏,“刚刚送五辆兰博基尼的粉丝说‘龙哥有本事就来正面惩罚啊’,龙哥这么被挑衅心情如何?”

 

朱一龙脸一红,完全不复刚才的腹黑模样,“心情复杂,越来越搞不懂我家粉丝了。”

 

另一边的那人看着弹幕划过什么“龙哥太可爱辽”“龙哥好软萌”“刚才的a仿佛不是本人一样hhh”“出道十年还是这么单纯真是没谁了”就想大喊“你们被龙哥的外表欺骗了,他内心才不会害羞”,奈何隔着屏幕他只能把这句话吞回肚子里。

 

镜头下的人像是会发光,眼眸熠熠生辉,唇角保持着30°的弧,不亲近也不疏离,温润如玉,君子端方,将一切情绪掩下去,仿佛和所有人都是陌生人。

 

今天也是朱一龙被迫营业的一天!

 

主持人:“龙哥,在发布会现场,想对我们女主角白喻说什么?”

 

朱一龙想起经纪人说过这次一定要记得炒cp,要表演时一定要抓住女主演的手才能让收视上去的话,舔了一下唇瓣,抓了上去,直接握住人家的手腕。

 

女主:啊!是心动的感觉!
粉丝:啊啊啊龙哥好绅士!
经纪人:抓手啊抓手啊!!
白宇:朱一龙你再不放手我跟你拼了!!!

 

“白喻,这一次,我不会放手。”他目光澄澈,语调里似乎都带着风的温柔。叫名字时尾音偷偷上扬,只有自己和那人才能听出语调的不同。

 

全场爆炸。

 

白宇:你等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23)
©北路之樱 | Powered by LOFTER